墨倞

业余儿童画手,istp人,别在我面前提阿蒙

【玥玥的猫,明安的锚】

锚定现实,存在即幻想,第八世界的幻觉创死我八百次,美好的幻觉与残酷的现实,一次又一次自己去打破。

互相扶持成长的两人啊。

“仅仅是长大,对于我们而言,都变得艰难了。”

最近的彩蛋也让我非常不安。

(胡言乱语中)

【天空底下 在灰矇之中勾绘出梦境,

此刻内心深处消失了的光芒将你的背影消去了,

触碰的痕迹 梦境的延续,

并没有展开  

明明我还未忘记的,

传达到光芒之处  在波浪中摇曳

  夜深之时,暗中感到郁闷啊我已经不需要了,

别歌唱着那般的谎言,

就如笑道「我一直相信着你的」那般的,

那我就绝不会止步于此啊,

我啊你啊我啊,

最終列车于不再流下的眼泪

沉溺于那片天空之中

——《ウミユリ海底譚》】

评论(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